國慶寶寶有多巧,台中有媽媽相隔3年,自然產生下2個女兒,都是雙十節國慶寶寶,花蓮還有更巧的,媽媽本身就是國慶寶寶,今天第4胎生了兒子也是國慶寶寶,5年前的第二胎,女兒也是雙十節出生,一家3個國慶寶寶。

一說到燕窩,大家都能想到的就是“美容”“對身體好”“貴!普通人吃不起”,說到貴,一是營養價值高,有幾百年的滋補歷史為證;二是天然燕窩本身人工成本高,產量十分有限,賣一批燕窩禮盒少一批,在國內一向供不應求;三是市場炒作、各層經燕窩銷商加價溢價。即便“天價燕窩”,依然有大批消費者買單,因為燕窩含有約50%蛋白質,30%碳水化合物以及礦物質,重點是含有唾液酸和生長表皮因子,對人體神經發育、提高免疫力、美容養顏、排毒等起著重大作用。作為一名生物技術博士,還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,燕窩是溫補品,跟各類牛奶、水果、粥品都能隨意搭配食用,天天吃不會上火發胖。燕窩雖好,堅持吃就有效,但這一切的前提是,你買到的是天然燕窩!不少新入門的朋友,稍不注意,就算在實體店也會買到假劣燕窩,個別不良商家為了謀取燕窩高價利益,市面上以假亂真的漂白貨、刷膠貨、黏碎貨,以保證出貨量。

34歲的媽媽生第4胎,預產期原本是20日,寶寶如同自己挑了日燕窩推薦子,提早誕生,往後每一年,不但和媽媽姐姐同一天慶生,還和國家一起過生日,這家人永遠不會忘記慶祝生日。

我懷孕早期的時候,前三個月的時間,孕婦的營養需求相對比較小,因大部分的孕婦對不同的孕期會有不同的姙娠反映,而這時期也是對胎兒發育的關鍵時刻,孕婦需要補充葉酸來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,我婆婆就在這時候做火龍果燕窩給我吃,不僅可以補充天然葉酸、維生素、蛋白質等多項營養物質的作用,真的可以緩解姙娠反應,作法也很簡單唷!就是先把3-5克的燕窩泡發,用夾子挑掉毛和雜質,把燕窩撕開瀝乾後備用,將半顆火龍果去皮切成小塊,這時候可以先把燕窩放到燉鍋裡面,隔水慢慢燉15-20分鐘,記得在出鍋5分鐘之前放入適量的冰糖慢燉,將燉好的燕窩放入碗中,等冷卻以後再放進剛切成塊的火龍果肉即可直接食用,後來我還有放過獼猴桃、蘋果、草莓,等不同水果,或法皆相同唷,我覺得比單吃燕窩好吃萬倍,所以我老公都問我說怎麼那麼突然愛吃燕窩,主要是因為有我喜歡吃的水果,不然我也不喜歡吃燕窩,燕窩推薦的孕婦食譜還有很多,我會持續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我都怎麼開心吃燕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rieneal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